之源啊

【黑遍全联盟】你若战,我便战,我有兄弟千千万

*空间里看这个看得有点上头,于是就写了

*玩梗过度

*ooc预警




#兴欣篇#
那边大工会的你们听好了,我君莫笑就狂就操你妈了,你们想咋的,别把你叶哥惹急了,惹急了抢你们BOSS跟玩似的,我们兴欣的姑娘那也都不是好惹的,急眼了一炮把你轰上天,别以为你们有势力就欺负人了,我要捍卫我们兴欣的尊严,我们才是荣耀扛把子,你们要点逼脸子,别以为你们能天天蹲点追杀我们就牛逼了,你若战,我便战,我有哥布林千千万,单挑群挑你们也不是对手,等我把这边副本刷完,我就去你们那挨个谈生意,不谈的一套连击连到死



#蓝雨篇#
微草的兴欣的烟雨的义斩的你们听好了,我们蓝雨就狂就操你妈了,你们想咋的,别把我们惹急了,告诉你们,我们队长心脏起来虐的你爸爸都不认识你,别以为你们有个妹子就怎么着了,我要捍卫我们和尚庙的尊严,我们才是荣耀扛把子,你们要点逼脸子,别以为你们人多就牛逼了,你若战,我便战,我有文字泡千千万,单挑群挑你们也不是对手,剑与诅咒不惧你们,等我们把下赛季冠军拿下了,我们就挨找你们PK,不答应的就等着听黄少比赛录音单曲循环吧!



#微草篇#
蓝雨的你们听好了,我们微草就狂就操你妈了,你们想咋的,别把我们队长惹急了,我们也不好惹,我们队长急了扫把一挥揍你们跟玩似的,别以为你们话多我们就不敢惹你,我要捍卫我们大微草的尊严,我们才是荣耀扛把子,你们要点逼脸子,别以为你们破了我们三连冠就牛逼了,你若战,我便战,我有环卫工千千万,单挑群挑你们也不是对手,等我们夏休期的,去你们俱乐部挨个把你们画成大小眼,不画的一把驱散粉就让你站不住



#霸图篇#
兴欣的你们听好了,我们霸图就狂就操你妈了,你们想咋的,别把我们队长惹急了,我们韩队急了脸一黑让你跪下叫爸爸,我们可是连牧师都敢单挑,别以为你们有个叶修就欺负人了,我要捍卫我们霸图的尊严,我们才是荣耀扛把子,你们要点逼脸子,别以为你们赢了一次就牛逼了,你若战,我便战,我有奶妈千千万,单挑群挑你们也不是对手,等国庆放假了,我们队长就去你们那挨个收钱包,不给的我们张副队一十字架抡死你



#轮回篇#
蓝雨微草霸图的你们听好了,我轮回就狂就操你妈了,你们想咋的,别把我们队长惹急了,欺负我们队长话少是不是,告诉你们我们队长一句话不说颜值也甩你八条街,别以为你们有个未来就欺负人了,我们轮回年轻着呢,我要捍卫我们轮回的尊严,我们才是荣耀扛把子,你们要点逼脸子,别以为你们人多就牛逼了,你若战,我便战,我有迷妹千千万,单挑群挑你们也不是对手,等我们拿下三连胜的,就去你们那挨个送六个核桃,不收的就等着被联盟唯一已婚人士秀死吧



#网游各大工会#
那边那个君莫笑你听好了,我们就狂就操你妈了,你想咋的,别把我们惹急了,惹急了我们把我们职业选手找来,别以为你拿把伞会变身就欺负人了,我要捍卫我们大工会的尊严,我们才是网游扛把子,你要点逼脸子,别以为你刷出几个副本记录就牛逼了,你若战,我便战,我有兄弟千千万,单挑群挑你也不是对手,等我们把你记录破了,本会长就天天堵着你爆装备,不交就等着被通缉吧!

评论(5)

热度(71)