之源啊

【黑遍全联盟】中国荣耀 中国荣耀 职业联盟倒闭了!

#江南皮革厂中毒
#瞎改词
#为了押韵有些bug请别在意
#含喻黄,私心硬加了个叶蓝,不喜慎入

#荣耀职业联盟#
中国荣耀 中国荣耀 职业联盟倒闭了!
中国荣耀 最大机构 职业联盟倒闭了!
王八蛋 王八蛋冯宪君 吃喝嫖赌 吃喝嫖赌!
欠下了欠下了3.5个亿 带着他的小姨子跑啦!
我们没有没有没有办法办法 出卖肉体抵工资!
原来都是看不见碰不着摸不到的职业选手 通通能见啦!
二十块二十块握手二十块 握手握手握手二十块!
冯宪君王八蛋 王八冯宪君 你不是你不是你不是人!
我们辛辛苦苦干了 辛辛苦苦给你给你干了大半年!
你你你不发不发工资工资 你还我还我血汗钱!
还我血汗钱!

#兴欣#
浙江杭州 浙江杭州 兴欣网吧倒闭了!
浙江杭州 最大网吧 兴欣网吧倒闭了!
王八蛋 王八蛋陈果老板 吃喝嫖赌 吃喝嫖赌!
欠下了欠下了3.5个亿 带着她的魏老大跑啦!
我们没有没有没有办法办法 代刷记录抵工资!
原来都是兴欣的兴欣的还是兴欣的记录 通通都破啦!
都破啦都破啦通通都破啦 通通通通通通都破啦!
陈果王八蛋 王八蛋陈果 你不是你不是你不是人!
我们辛辛苦苦干了 辛辛苦苦给你给你干了大半年!
你你你不发不发工资工资 你还我还我血汗钱!
还我血汗钱!

#蓝雨#
广东广州 广东广州 蓝雨俱乐部倒闭了!
广东广州 最大俱乐部 蓝雨俱乐部倒闭了!
王八蛋 王八蛋喻文州 沉迷撩天 沉迷撩天!
拐跑了拐跑了话唠副队长 带着他的黄少天跑啦!
我们没有没有没有办法办法 拿着手残霜抵工资!
原价都是一百多两百多三百多的手残霜 通通二十块!
二十块二十块通通二十块 通通通通通通二十块!
喻文州王八蛋 王八蛋喻文州 你不是你不是你不是人!
我们天天天天看你 天天天天看你看你看你秀恩爱!
你你你闪碎闪碎我们墨镜 你赔我赔我墨镜钱!
赔我墨镜钱!

#轮回#
中国上海 中国上海 轮回俱乐部倒闭了!
中国上海 最大俱乐部 轮回俱乐部倒闭了!
王八蛋 王八蛋工皮寿 丢下小周 丢下小周!
不干了不干了非要罢工 带着他的九点水跑啦!
我们没有没有没有办法办法 拿着签名照抵工资!
原价都是一百多两百多三百多的写真 通通二十块!
二十块二十块通通二十块 通通通通通通二十块!
工皮寿王八蛋 王八蛋工皮寿 你不是你不是你不是人!
小周辛辛苦苦去拍 辛辛苦苦去拍去拍去拍写真照!
你你你还不还不变回江波涛 你赔我赔我联盟的脸!
赔我联盟的脸!

#霸图#
山东青岛 山东青岛 霸图俱乐部倒闭了!
山东青岛 最大俱乐部 霸图俱乐部倒闭了!
王八蛋 王八蛋张新杰 不务正业 不务正业!
非要去非要去做毒奶 扛起他的十字架单挑啦!
我们没有没有没有办法办法 拿着钱包抵工资!
原来都是收来的捡来的队员的钱包通通二十块
二十块二十块通通二十块 通通通通通通二十块!
张新杰王八蛋 王八蛋张新杰 你不是你不是你不是人!
我们辛辛苦苦干了 辛辛苦苦给你给你干了大半年!
你你你居然居然去学方士谦 你能不能好好玩!
能不能好好玩!

#微草#
中国北京 中国北京 微草俱乐部倒闭了!
中国北京 最大俱乐部 微草俱乐部倒闭了!
王八蛋 王八蛋王杰希 疑似妄想症 疑似妄想症!
天天让天天让人喊他吾王 带着他的扫帚登基啦!
我们没有没有没有办法办法 拿着草药抵药费!
原价都是一百多两百多三百多的王不留行 通通二十块!
二十块二十块通通二十块 通通通通通通二十块!
王杰希王八蛋 王八蛋王杰希 你不是你不是你不是人!
我们辛辛苦苦干了 辛辛苦苦给你给你凑药费!
你你你竟然竟然放弃治疗 你吃枣吃枣药丸!
你吃枣药丸!

#嘉世#
浙江杭州 浙江杭州 嘉世俱乐部倒闭了!
浙江杭州 最大俱乐部 嘉世俱乐部倒闭了!
王八蛋 王八蛋陶轩老板 一心赚钱 一心赚钱!
赶跑了赶跑了队长叶修 让他去祸害大公会啦!
我们没有没有没有办法办法 变卖材料抵工资!
原来都是有钱也买不到的稀有材料 统统特价啦!
特价啦特价啦统统特价啦 统统统统统统特价啦!
陶轩王八蛋 王八蛋陶轩 你不是你不是你不是人!
特价啦特价啦统统特价啦 统统统统统统特价啦!
陶轩王八蛋 王八蛋陶轩 你不是你不是你不是人!
我们辛辛苦苦干了 辛辛苦苦给你给你干了七八年!
你你你不发不发工资工资 你还我还我血汗钱!
还我血汗钱!

#蓝溪阁#
荣耀大陆 荣耀大陆 蓝溪阁工会倒闭了!
荣耀大陆 最大工会 蓝溪阁工会倒闭了!
王八蛋 王八蛋君莫笑 烧杀抢掠 坑蒙拐骗!
抢走了抢走了野图boss 拐着我们蓝团长跑啦!
我们没有没有没有办法办法 拿着材料买记录!
原来都是中草堂嘉王朝蓝溪阁的记录 都归兴欣啦!
归兴欣啦归兴欣啦通通都归兴欣啦 通通通通通通都归兴欣啦!
叶修王八蛋 王八蛋叶修 你不是你不是你不是人!
我们辛辛苦苦刷的 辛辛苦苦组队组队刷的副本记录!
你你你随随便便就破了 你还拐走拐走我们团长!
你还我蓝团长!

评论(15)

热度(79)